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学院组织观影学习李保国精神

时间:2018-08-17 14: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2日上午,衡水学院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直属支部书记、党委部门负责人、团总支书记及思政课教师等一同观看了电影《李保国》。

影片《李保国》以时代楷模、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为原型,讲述了他35年如一日扎根太行山,将毕生精力投入山区生态建设和科技富民事业,让140万亩荒山披绿,带领10多万农民脱贫致富的感人事迹。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人民谋幸福的情怀。

观影现场,大家用心感受、真情体味,被李保国同志的精神和影片的艺术魅力所打动。观影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李保国教授被誉为“太行山上的新愚公”,彰显了我们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政治品格,是我们党员学习的榜样。通过观看影片对李保国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今后在工作中要学习他信念坚定、牢记责任,始终对党忠诚的优秀品格;学习他心系群众、奉献百姓,让乡亲都富起来的为民情怀;学习他勇于创新、精益求精,将工作做到细致精致极致的科学精神;学习他淡泊名利、坦荡无私,高尚纯洁的人格风范。在日常工作中,要把学习李保国同志的精神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对党忠诚、心系人民、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服务育人的质量,在学校建设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相关新闻:

衡水天气:8月上旬气温异常偏高 创近50年同期最高

10岁男孩成为衡水市国际象棋“候补棋协大师”第一人

大暴雨突袭深州城

第二届鼓手中国全国爵士鼓大赛登陆周窝音乐小镇

衡水好人网景县站汇聚爱心 大火无情人有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