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天气:8月上旬气温异常偏高 创近50年同期最高

时间:2018-08-17 14: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天气炎热,衡水某小区老人在阴凉通风处避暑。 家国 摄

据衡水市气象台统计显示,衡水市各气象站8月上旬(1-9日)全市平均气温30.3℃,较常年同期偏高3.6℃,为近50年同期最高,且比第二高年1984年高出1.3℃;其中全市最高气温38.1℃,为8月3日出现在深州,最低气温23.9℃,为8月8日出现在饶阳。 8月1—9日全市56站次出现35℃以上高温天气,是常年同期(5.6站次)的10倍。

预计8月中旬衡水市平均气温仍将较常年同期偏高2℃左右,同时,受副热带高压和弱冷空气共同影响,多阵性降水过程。(通讯员 李春兰 王颉) 相关链接:另据衡水市气象台统计,今年7月份全市平均气温为28.9℃,较常年同期偏高1.9℃,高温站次是常年的两倍;6月份全市平均气温27.2℃,较常年同期偏高1.4℃,高温站次也多于常年。

相关新闻:

10岁男孩成为衡水市国际象棋“候补棋协大师”第一人

大暴雨突袭深州城

第二届鼓手中国全国爵士鼓大赛登陆周窝音乐小镇

衡水好人网景县站汇聚爱心 大火无情人有情

阜城:安全教育撑起未成年人保护伞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