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第四届旅发大会旅游项目推介会在灵寿县举办(图)

时间:2018-08-21 18: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0日下午,石家庄市第四届旅发大会旅游项目推介会在灵寿县举办,50余家客商参会。图为推介会现场。 记者董昌摄

河北新闻网8月20日讯(记者董昌)“灵寿县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我们公司准备在这里投资10亿元,分三期建设一个包括航天育种、有机蔬菜和科普教育于一体的现代农业园区。”今天下午,在灵寿县举办的石家庄市第四届旅发大会旅游项目推介会上,河北鸿耕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蔺丙斌如是说。

2019年上半年,石家庄市第四届旅发大会将在灵寿县举办。此次旅游项目推介会上,灵寿县共展示和推介了总投资122.5亿元的14个旅游精品项目。来自北京、上海、杭州、南京以及省内的50余家大型旅游投资、开发、运营机构参加活动。

据介绍,灵寿县不仅有五岳寨、水泉溪、秋山、漫山花溪谷等生态旅游资源,还有陈庄歼灭战旧址、抗大二分校、中国人民银行旧址等红色旅游资源,古中山国都城遗址、北齐幽居寺等古文化旅游资源,更有大地村等中国首批乡村旅游模范村。

近年来,灵寿县以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成功争列省级县域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把旅游业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形成了山水湖相得益彰、红古绿交相辉映、多业态融合的全域旅游发展格局,旅游影响力不断扩大,旅游业正朝着百亿级产业加速迈进。

“为加快全县旅游业发展,灵寿县对乡村旅游规划编制、产品开发、品牌包装、基础设施建设等进行了全面筹划,一系列利好政策将助推灵寿旅游实现新突破、新发展。”灵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英鹏说。

另据了解,灵寿县还设立了支持旅发大会重点项目专项资金,重点用于奖补旅发大会重点公益性项目、游客中心、停车场、旅游厕所等公共服务基础设施建设。

相关新闻:

石家庄青基会携手石药资助200名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兴业银行石家庄分行多维度创新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

渤海银行石家庄分行调整信贷政策助力产业结构优化

石家庄市廉租房住户该去资格复核了!

石家庄市开展十项办税便民措施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