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吕志成就项目建设工作到冀州区枣强县调研

时间:2018-08-17 14: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0日,衡水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项目建设工作到冀州区、枣强县调研。副市长王伟一同参加。

吕志成一行先后深入到冀州区百萃公司食品饮料生产项目、旺明公司游乐设施项目、实宝来游乐设备有限公司,枣强县唯众良品科技物流园项目、九号仓国家电商仓配中心项目进行实地察看,详细听取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介绍,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吕志成指出,项目建设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决定着我市未来可持续发展和竞争力,必须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各级各部门要牢牢抓住项目建设这个“牛鼻子”,全力做好抓项目、扩投资、强基础、稳增长,推动我市经济发展取得新成效。

吕志成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着力优化投资结构,在引进大项目、好项目、高质量项目上下功夫,突出抓好工业技改、战略性新兴产业、军民融合发展等,不断提高发展的质量和效益。要落实绿色发展理念,将环保准入要求渗透到产业领域,明确环保标准,调高环保“门槛”,对不符合产业发展导向、高污染、高耗能的项目坚决拒之门外。各级领导干部要经常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及时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努力创造良好环境。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积极引进先进技术设备,完善技术体系,提升管理水平,抢占市场先机,做大做强企业。(王铁卯)

相关新闻:

衡水天气:8月上旬气温异常偏高 创近50年同期最高

10岁男孩成为衡水市国际象棋“候补棋协大师”第一人

大暴雨突袭深州城

第二届鼓手中国全国爵士鼓大赛登陆周窝音乐小镇

衡水好人网景县站汇聚爱心 大火无情人有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