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吕志成就项目建设和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到景县调研

时间:2018-08-17 14: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1日,衡水市长吕志成带领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就项目建设和开展“双创双服”活动到景县调研。

吕志成一行先后深入到舜鑫现代智能物流装备产业园、景州工业展览中心、河北华特汽车部件有限公司,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科技创新、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认真询问企业发展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吕志成要求,要坚持传统产业升级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两手硬”,抓好“千企转型”行动,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进一步加快新旧动能转换。要坚定不移实施创新驱动战略,以“一谷一港一中心”和“四个+”为重点,加快技术创新平台建设,加大引才引智力度,积极推动产学研资深度融合,努力打造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创新高地。

吕志成一行还来到景州文体中心项目和景县公共服务中心,详细了解“双创双服”活动开展情况。他要求,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好招商引资优惠政策,强化创业指导和企业帮扶,着力规范市场经济秩序,打造更加具有吸引力的投资发展新高地。要持续提升民生保障能力,针对人民群众关心的教育、就医、就业、养老、住房、环境等新老问题,持续加大投入,用心用情用力办好民生实事,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新变化、得到新实惠。(王铁卯)

相关新闻:

衡水天气:8月上旬气温异常偏高 创近50年同期最高

10岁男孩成为衡水市国际象棋“候补棋协大师”第一人

大暴雨突袭深州城

第二届鼓手中国全国爵士鼓大赛登陆周窝音乐小镇

衡水好人网景县站汇聚爱心 大火无情人有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