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河间新人倡导“零彩礼”

时间:2018-08-21 18: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沧州电(通讯员刘春梅记者代晴)8月17日,河间市举办“提倡零彩礼,我们在行动”签名活动,80多对新人积极参与。

17日一大早,张超和谢素雪小两口就赶来办理结婚证,工作人员为他们颁发结婚证书的同时,还送上了象征爱情的玫瑰,并发放了“提倡零彩礼”活动的宣传彩页。张超说:“我们选在七夕节来领证,又赶上‘零彩礼’的签名活动,感觉非常有意义。真爱无价,我们会把‘零彩礼’的新风尚进行到底。”活动当天,80余对新人在签名墙上签字,倡导零彩礼。

相关新闻:

泳圈翻扣女童溺水 池边好人紧急救援

沧州18岁女孩暑假打工攒学费

孕妇破了羊水被堵路上 沧州交警紧急送往医院救治

首届河北·沧州渤海新区石油化工、医药产业展览会开幕

沧州7项措施确保安全度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