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强强联合 LG电子与广田集团达成深度合作

时间:2018-08-21 17: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LG电子宣布与广田集团达成深度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企业经营、商业模式创新、配套服务等方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的互信合作。

  根据合作协议,首先广田集团下属地产公司现有地产项目配套合作,预计至2019年底空调配套总量将达4000万元,并力争全产品配套;其次,广田集团与LG电子在全国共同推广其消费者体验品牌—广田舒适家,2019年销售目标3000万元;第三,广田集团将积极参与LG电子在中国市场的投资建设,共谱未来新的篇章。

左:深圳广田集团董事长范志全先生

右:LG集团副社长、LG电子中国总裁李惠雄先生

双方签署空调战略采购框架协议

双方代表合影留念

  据了解,LG电子从前期跟进,到中间的沟通,再到最终达成合作,不断优化方案,通过多种企业及品牌实力展示的方式,经过重重筛选,突出重围。本次与广田集团达成合作后,LG空调将从自身的优势出发,在后续深度合作中为广田集团项目提高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李惠雄先生前往深圳广田集团进行访问

双方在贵宾室就合作中的意见进行深度的交流探讨

  深圳广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广田集团”,成立于1995年,是一家集建筑装饰设计与施工、绿色建材研发生产为一体的大型上市集团企业,是行业内资质种类最全、等级最高的建筑装饰企业,在华南地区位列第一,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广田集团秉持“绿色、低碳、文化、科技”的发展理念,以“国际一流绿色装饰综合集成服务商”为定位,以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为己任,以技术创新、创意设计为基点,在业内积极推进工业化、一体化、智能化、高技术化、互联网化和节能环保化,致力构筑绿色、健康、舒适、时尚、智慧的美好人居。

  LG空调近年来在中国市场发展迅速,服务国内众多大型项目。在产品节能环保的研发已深耕多年。LG空调多次以其过硬的产品质量,与众多优质地产、家装企业达成了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拥有丰富的行业配套服务经验。

  作为全球著名品牌,LG空调拥有近50年的生产和研发历史,在行业中拥有较高的品牌影响力与良好口碑。LG空调所采用的压缩机、电脑板、电机、温度传感器、压力传感器等零部件均为韩国原装进口,质量可达国际一流水平,以保证产品运行稳定、节能、高效运行。LG空调可为用户提供多种不同的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满足不同建筑对控制系统的需求。

  多年以来,LG空调以其产品极致的技术创新与可靠的产品质量,在节能环保的前提下高效稳定运行,受到了各行各业的青睐。LG空调将把握每一次机遇,用自己的产品优势与优质服务迎接每一次新的挑战,勇往直前,用实力征服未来,用成绩证明自己。

  获取更多资讯请点击:

  LG中央空调官方网站:http://partner.lge.com/cn

  LG中央空调官方微信

相关新闻:

天乾地坤高端智能安全锁 邀你强强联合,互惠共赢!

无需再问电子烟品牌有哪些 选欧凡尔就够了!

电子烟品牌有哪些?细数当下流行的几大品牌

第二届中国青年电子竞技大赛(CYEC)天津赛区开赛

16家金融机构齐聚锦绣大地 电子支付拟引入农批市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