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启动美化绿化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道沿线工作

时间:2018-08-21 18: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日报讯(记者王琳 讯员张丽娜)8月16日,邢台市园林局启动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道沿线的美化绿化工作,将设置3个花雕花坛组合,安放鞍式花盆5000余盆、花艺花架4个,花坛草花总量达到20余万盆。

据悉,三个花雕花坛组合分别为:中兴路高速口的花雕花坛,长25米、宽10米、高7米,主题为“如意邢台”;邢州大道高速口的花雕花坛,长22米、宽10米、高7米,主题为“魅力邢台”;百泉大道与守敬路交叉口东北角的花雕花坛,长30米、宽5米、高6米,主题为“运动与生态”。另外,在赛道沿线的开元路(百泉大道至泉北大街段)、泉北大街(开元路至钢铁路段)的重要节点位置增设花坛、艺术花架、鞍式花盆。

为了将草花盛花期控制在9月3号左右,赛道沿线绿化美化工作将在8月30日全部完成。目前,中兴大街高速口的花雕花坛正在加紧安设中,其他花雕花坛以及花艺花架和街道草花的摆放工作也将于近期陆续开始。

相关新闻:

邢台:城乡居民缴纳养老保险搭上“互联网+”快车(图)

邢台:扎实做好自查迎检和问题整改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

2018全国优选体育产业项目名录发布 邢台市4个项目入选

前南峪板栗文化节启幕

沙河市对农村庙会食品“会会到、会会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