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扎实做好自查迎检和问题整改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

时间:2018-08-21 18: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邢台市召开国务院大督查、省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自查迎检及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议

扎实做好自查迎检和问题整改各项工作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地生效

邢台日报讯(记者杜烁)8月20日,邢台市召开国务院大督查、省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自查迎检及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议。市长董晓宇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周永会主持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爱国、李超英,副市长胡仁彩,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国务院大督查、省人大常委会三项联动监督执法检查,是推动政策落地、促进工作落实、保证目标实现的有力推手,也是对邢台市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次全面检验。各级各部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充分认识此次大督查和执法检查的重要意义,扎实做好自查迎检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精准聚焦,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对表,结合本地区本系统工作实际,开展全方位、立体化、多角度的自查自纠,对存在的问题,要立行立改,举一反三,建立长效机制。要按照督查工作要求,不回避矛盾、掩饰问题,更不推诿扯皮、敷衍塞责,切实做好资料等各项准备工作,全力配合好、服务好、支持好、保障好督查工作。各地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要切实担负起自身职责,加强组织领导,细化任务分工,密切沟通协调,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按时完成,切实以大督查和执法检查促整改、促提升。

会议强调,要把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问题整改作为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具体检验,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打通落实的“最后一公里”,确保按时完成整改任务。要严格落实责任,对不作为、慢作为甚至表面整改、假装整改、敷衍整改的,要依法依规严肃问责,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相关新闻:

邢台:城乡居民缴纳养老保险搭上“互联网+”快车(图)

2018全国优选体育产业项目名录发布 邢台市4个项目入选

邢台:启动美化绿化环邢台国际公路自行车赛赛道沿线工作

前南峪板栗文化节启幕

沙河市对农村庙会食品“会会到、会会查”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