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消防官兵冒雨为群众拖车

时间:2018-08-09 12: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会武)8月6日22时15分,邢台市内丘县消防中队接报警称,东庞地道桥西边有一辆出租车陷入坑中,接到报警后,内丘中队冒着大雨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车和8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进行处置。

一辆出租车由于下雨视线受阻与对面行驶的大货车会车时,不慎拐到修路施工的坑里,不能动弹。在基本了解了现场情况后,中队指挥员迅速制定救援方案下达作战命令,警戒组迅速对现场实施警戒,消防官兵利用抢险救援车牵引拉拽被困出租车,经过十分钟左右的紧张救援,陷入泥坑的轿车被成功拉出。

7日上午,邢台远洋出租车公司郝先生特意打来电话,对当晚冒着大雨出警的消防队员表示感谢。

相关新闻:

王会勇在市开发区调研

董晓宇专题调研牛尾河河道疏浚工程及项目建设

邢台市4项目入选全国优选体育产业项目

宁晋搭建农技推广服务网上平台

邢钢一成果获全国奖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