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董晓宇专题调研牛尾河河道疏浚工程及项目建设

时间:2018-08-09 12: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董晓宇专题调研牛尾河河道疏浚工程及项目建设

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任务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近水亲水需求

邢台日报讯(记者杜烁)8月6日,市长董晓宇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到任县,就牛尾河河道疏浚工程及项目建设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府秘书长李亚林陪同调研。

董晓宇深入牛尾河任县段入河口及重要节点等地,实地查看了河道疏浚进展情况,详细听取了任县牛尾河综合治理提升工程、牛尾河清淤前后对比、水污染治理攻坚战开展等情况汇报。牛尾河任县段河道清淤长度共10.4公里,涉及任县10个村620户。当听说任县按照“边确权、边清表、边清淤”的原则,于7月底清淤14万立方米,提前一周时间完成目标任务后,董晓宇对此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任县按照市委、市政府要求,统筹工程安排,强化责任落实,紧抓施工进度,确保按时间节点高质量高标准完成牛尾河综合治理各项工作任务。

董晓宇强调,河道疏浚工程是一项防洪安全工程、水污染治理的环保工程、惠及群众的民生工程,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会广泛关注,群众热切期待。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突出重点,统筹兼顾,加快推进河道疏浚及整治提升,通过水利工程、生态治理和景观营造,实现水安全提升、水环境保护、水生态修复、水资源节约等目标。市直相关部门和属地政府要加强水污染治理步伐,全力打好封堵非法入河排污口、提升污水收集处理能力、加强工业企业监管、严厉打击非法排污倾倒等攻坚战,推进水质持续向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近水亲水的需求。市县两级要加强调度,搞好配合,协调解决制约工程建设的各种问题,为工程顺利实施创造良好的环境。

当天,董晓宇还深入邢台变压器有限公司、捷如美农业科技公司、河北华密橡胶公司实地调研。

相关新闻:

王会勇在市开发区调研

邢台市4项目入选全国优选体育产业项目

宁晋搭建农技推广服务网上平台

邢钢一成果获全国奖

临城交警的哥“换岗”体验“求”理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