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邢台 正文

邢台上半年外贸进出口总值73亿元

时间:2018-07-27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邢台电(记者张会武 通讯员王硕)7月26日上午,记者从邢台市政府新闻办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据当地海关统计,2018年上半年邢台市外贸进出口总值73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13%。其中出口57.7亿元人民币,增长20.7%,增长态势良好。

从上半年邢台市进出口贸易内容来看,一般贸易进出口62.7亿元,同期增长15.8%。民营企业和国营企业进出口额分别为62.7亿元和1.9亿元,同期分别增长31.2%和38.8%。在主要出口商品上,除钢材外的机电产品、纺织物和制品、高新技术产品、太能能电池等都快速增长。农产品进口增长11.5%,进口总额为3.1亿元。

国际交易方面,对印度进出口额为9.4亿元,增长102.3%,对马来西亚进出口额为2.6亿元,增长1.4倍。但是对澳大利亚、韩国及俄罗斯的进出口额下降较快。

相关新闻:

宁晋:构筑农产品追溯体系 加强质量监管(组图)

邢台市教育局:教师资格证正在打印,争取7月底前发放

邢台市建立留守儿童跟踪管理体系

邢台市今年上半年出口增速居全省第二

邢台市“医养结合模式”基本形成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