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市2-6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 阜城县霞口镇最优

时间:2018-07-27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衡水市环保局对2-6月份全市188个乡镇(街道办)的环境空气质量进行了排名。按照PM2.5和SO2两项加和指数由低到高的顺序排名前10的乡镇依次是:1.阜城县霞口镇2.阜城县阜城镇3.阜城县蒋坊乡4.武邑县大紫塔乡5.阜城县大白乡6.武邑县赵桥镇7.阜城县王集乡8.阜城县古城镇9.阜城县崔家庙镇10、武邑县韩庄镇。

PM2.5和SO2两项加和指数由高到低排名后10的乡镇依次是:1.深州市榆科镇2.深州市高古庄镇3.深州市北溪村乡4.武强县北代乡5.深州市辰时镇6.武强县街关镇7.景县连镇乡8.景县梁集乡9.景县温城乡10.深州市穆村乡。

按照PM2.5平均浓度由低到高的顺序排名前10的乡镇依次是:1.阜城县霞口镇2.阜城县阜城镇3.阜城县古城镇4.武邑县赵桥镇5.武邑县大紫塔乡6.阜城县崔家庙镇7.阜城县王集乡8.阜城县大白乡9.阜城县蒋坊乡10.武邑县韩庄镇。

PM2.5平均浓度排名由高到低后10的乡镇依次是:1.深州市榆科镇2.深州市辰时镇3.深州市北溪村乡4.深州市高古庄镇5.武强县北代乡6.深州市穆村乡7.深州市大堤镇8.深州市魏家桥镇9.深州市深州镇10.深州市东安庄乡。

按照SO2平均浓度由低到高的顺序排名前10的乡镇依次是:1.阜城县蒋坊乡2.阜城县霞口镇3.阜城县大白乡4.武邑县韩庄镇5.阜城县码头镇6.武邑县桥头镇7.高新区大麻森乡8.故城县青罕镇9.桃城区河西办事处10.故城县饶阳店镇。

SO2平均浓度由高到低排名后10的乡镇依次是:1.武强县街关镇2.武强县北代乡3.景县连镇乡4.景县梁集乡5.景县温城乡6.枣强县新屯镇7.景县留智庙镇8.武强县武强镇9.武强县孙庄乡10.武强县豆村乡。(牛军凯)

相关新闻:

“七下八上”盛汛期到来,衡水市气象部门厉兵秣马积极应战

衡水市召开重大主题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

衡水天气:今天进“中伏”,一年中最热的天气到来了

吕志成调研检查衡水市滏阳新河死鱼情况

衡水楼市:新房市场销售平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