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秦皇岛 正文

第十八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秦皇岛市获佳绩!

时间:2018-07-27 1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9日,由中国科协主办,贵州省科协、贵州大学和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共同承办的第十八届中国青少年机器人竞赛暨2018世界青少年机器人邀请赛在贵州省贵阳市举办。秦皇岛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队员最终凭借其优秀表现摘夺了本届比赛全国总决赛的铜牌。

本次参加中国区邀请赛的队员是来自秦皇岛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的李晨嘉、张添策、孟繁臣。该组队员在2018年4月20日秦皇岛市举办的“2018年河北省青少年机器人竞赛”中荣获机器人创意比赛(小学组)一等奖。此次摘夺全国荣誉,再次为秦皇岛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区块增添新的色彩,对市青少年科技教育协会搭建青少年科技创新教育平台所作出的努力给予肯定。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党政代表团赴秦皇岛市学习考察

定了!秦皇岛将对88个小区进行大改造!

秦皇岛市刑事司法改革暨“轻刑快办”现场推进会召开

秦皇岛市政协对主城区公厕进行专题调研

第十二届中国-拉美企业家高峰会推介会在秦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