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七下八上”盛汛期到来,衡水市气象部门厉兵秣马积极应战

时间:2018-07-27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七下八上”盛汛期到来,衡水市气象部门厉兵秣马积极应战。图为衡水市气象台工作人员密切关注天气变化。

当前,已进入“七下八上”盛汛期,防汛形势十分严峻。近日,衡水市气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盛汛期气象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调度。

会议要求,全市气象部门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主要负责同志靠前指挥,严格落实带班、值班人员参与天气会商的工作制度,严肃追责问责;要尽最大努力提高预报的精准度、延长预警的提前量,特别是要加强短临监测预警和滚动订正,及时发布预警信号,确保预警信息发得出、用得上。同时,当预测可能出现重大灾害性天气时,立即启动叫应机制,第一时间报告当地党委政府领导及相关联系人,盯紧水库、河道、蓄滞洪区、铁路、公路等防汛关键区,切实在防汛抗洪抢险救灾工作中发挥参谋助手作用。高春雪

相关新闻:

衡水市2-6月份环境空气质量排名 阜城县霞口镇最优

衡水市召开重大主题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

衡水天气:今天进“中伏”,一年中最热的天气到来了

吕志成调研检查衡水市滏阳新河死鱼情况

衡水楼市:新房市场销售平淡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