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要求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 助力做好疫情防控

时间:2021-02-09 17: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唐山市爱卫办印发通知要求

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做好疫情防控

2月3日,唐山市爱卫办印发了《关于进一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助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对唐山市春季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通知》指出,此次整治活动突出对重点部位和薄弱环节、城镇社区和村庄院落、日常保洁和公共设施进行专项整治,同时开展疫情防控宣传、健康知识普及、健康生活倡导、公共卫生安全教育、文明卫生习惯培养等活动,营造疫情防控氛围。此外,各地区还将根据冬春季传染病流行趋势和病媒生物危害情况,组织开展病媒生物防制活动,加强重点部位预防性消毒和冷链食品全过程管控,有效降低病媒传播风险。

为确保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取得实效,市爱卫办将根据群众举报线索和督导计划,采取明察暗访等多种形式对各地区、各单位、各部门进行督导检查,对重视不够、措施不力、行动迟缓和无明显成效的通报批评,对问题严重的要追责问责。(记者媛媛 通讯员崔杰)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滦南:蝴蝶兰开迎新春

乐亭:设施蔬菜为京津冀“菜篮子”供货源

唐山市公安局提示:举报烟花爆竹违法犯罪活动有奖励

唐山市各级新市民俱乐部为留唐过年新市民送去健康欢乐

鹤舞迁安 与你共迎美丽春天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