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玉田5产品入省重点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目录

时间:2021-01-06 14: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刘禹彤 通讯员王珊珊、王秋华)近日,玉田县组织4家企业申报的5个产品全部成功进入《河北省重点领域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产品公告目录(2020年版)》,在唐山县(市、区)排名第一位。

据了解,玉田县顺利上榜的5个产品分别是唐山佳捷包装机械制造有限公司的全自动钉箱机、玉田县诚远印刷包装机械有限公司的MY系列下吸嘴全自动模切机、唐山万杰机械设备有限公司PS版间歇式轮转印刷机WJPS350-D和WJJM350间歇轮转模切机、唐山晶玉科技有限公司的DX2240系列稀土永磁多线切割机。

重大技术装备是国之重器,事关综合国力和国家安全。首台(套)重大技术装备是指通过原始创新、集成创新或引进技术消化吸收再创新,在原理、结构、性能等方面有重大创新突破,核心技术和自主品牌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但尚未取得市场业绩,集机、电、自动控制技术为一体,具有显著节能和低(零)排放等特征,在当前国内具有明显先进性,刚研制成功且价值满足最低额度的产品。近年来,玉田县通过搭建对接交流服务平台,不断推进县内企业与京津冀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帮助引导企业攻坚技术难题,聚焦重点领域研发前沿产品。5个产品的成功上榜,标志着玉田县重大技术装备自主研发能力又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滦州:大扫帚鼓起农民“钱袋子”

曹妃甸港去年完成货物吞吐量11381万吨 创开港以来新高

唐山丰润发放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电子证照

唐山市工会为108名困难职工和农民工挽回经济损失559.5万元

首单二手汽车出口业务在曹妃甸综保区顺利通关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