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丰润发放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电子证照

时间:2021-01-06 14: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通过系统直接申报,审核通过后,直接就拿到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电子证照,实在是太方便了!”日前,唐山市汇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经理彭先生难掩喜悦之情。这是唐山市丰润区行政审批局核发的首张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电子证照。

丰润区行政审批局扎实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本着“让信息多跑路、企业少跑腿”原则,不断完善审批系统功能,通过扩展电子印章功能,在完成施工许可审批后即生成电子证照,企业和群众不必再前往政务服务窗口领取纸质施工许可证,可自行在系统平台上查询、打印、留存相关电子证照。同时,电子证照上增设了二维码,群众通过微信的扫一扫功能进行识别,可获取证照类型标识、发证机关代码等信息,进行电子证照内容验证。

施工许可电子证照的实施,极大地降低了行政成本和企业办事成本,提高了工作效率,进一步推动政务服务事项“一网通办”。电子证照自实施以来,丰润区行政审批局已先后为中国建筑第二工程局有限公司建华小区社区活动中心项目和唐山市汇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研发中心、车间及配套设施改建项目办结核发施工许可电子证照,受到了企业的一致好评。(雷秀丽、王欣然)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滦州:大扫帚鼓起农民“钱袋子”

曹妃甸港去年完成货物吞吐量11381万吨 创开港以来新高

唐山市工会为108名困难职工和农民工挽回经济损失559.5万元

首单二手汽车出口业务在曹妃甸综保区顺利通关

迁安市首批省级农村文艺辅导基地挂牌启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