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12345热线周报发布:受理群众各类诉求8074件,车辆管理问题最多

时间:2019-05-09 0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从12345热线了解到,4月29日至5月5日,热线市县两级共受理群众各类诉求8074件,其中“五一”假期受理3331件,占41.26%。

       群众的诉求中,车辆管理、物业管理、“三农”问题、供电问题、社区管理、节能改造、产权交易、供水问题、噪音污染和交通秩序较为集中。其中,车辆管理问题556件,主要涉及咨询限行、停车收费、超限治理;物业管理317 件,群众反映较多的问题为收费管理、车位管理和环境卫生;供电问题189件,主要集中在星河湾、富民楼、开平区域、古冶区域;社区管理问题涉及到沿街改造、管网排污、绿化管理;在节能改造方面,群众反映较多的是红星楼、祥荣里、建国楼和幸福花园;供水问题主要集中在管网改造、水压不稳、故障停水方面;交通秩序问题主要集中在唐古快速路、河西路大城山路段、文化路工人医院路段、南新道与大里路交叉口区域。

典型案例

1、市民反映:古冶区京华西道海天饭店对面垃圾箱的防尘布被风刮到电线上,存在安全隐患。

答复:接到群众反映后,热线立即责成古冶区政府调查处理。经核实,反映属实。对此,当地供电公司和城管人员协同配合,将防尘布恢复原貌,安全隐患已排除。

2、路北区鹭港小区20区居民反映:所居住单元电梯故障,无法使用,影响居民出行。

答复:接到居民反映后,热线马上责成路北区政府处理,经现场核实,电梯确实存在故障。对此,物业公司安排技术人员对故障电梯进行维修。目前,该电梯已修好,恢复正常使用。

3、群众反映:路北区74号小区有污水井井盖严重损坏,存在安全隐患。

答复:接到群众反映后,热线第一时间联系路北区政府,经核实,反映属实。对此,当地房管所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对损坏井盖进行处理,更换安装了新的井盖,排除了安全隐患。

4、路北区华岩东里居民反映:华岩路上某旅行社在五一假期使用大型外放设备播放广告招揽生意,噪声扰民。

答复:热线接到群众反映后,立即责成路北区政府处理。经路北综合执法大队现场核实,居民反映属实。对此,执法人员对商户经营者进行了政策宣传教育,责令其对店外外摆音箱进行整改。(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齐欣 通讯员唐宏伟)


相关新闻:

警方破获盗窃电缆案 俩嫌疑人落网

勇立潮头,争当新时代“枫桥经验”的基层排头兵——路南分局福乐

唐山迁西:站稳“高峰岗”做交通安全“守护者”

迁西警方开展“警察大手拉小手 校园安全一起走”活动

羡慕别人奢侈生活 男子疯狂盗窃电动车赚钱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