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事业单位招聘327名工作人员

时间:2019-04-23 14: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记者从唐山市人社局获悉,为满足唐山市市直部分事业单位工作需要,唐山市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事业编制工作人员(其中市直公立医院为实行人员使用控制数管理工作人员)327名。报名网址为唐山市人事考试网(www.tsrsks.com.cn)。报名时间为2019年4月15日9:30至4月19日17:00。

      此次事业单位公开招聘采取“统一招聘”和“选聘”两种方式,坚持德才兼备和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在考试、考察的基础上择优聘用。参加公开招聘的32家市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人员327名;其中选聘158名,统一招聘169名。本次公开招聘实行网上报名和资格初审,每人限报考一个事业单位的一个岗位。

       4月13日至4月19日,唐山市委组织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在“唐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www.hets.lss.gov.cn”、“唐山事业单位招聘网www.tssydwzpw.com”、“唐山市人事考试网”www.tsrsks.com.cn”、微信公众号“唐山市人事考试中心tssrskszx”发布招聘信息,公布招聘的单位、岗位、人数、条件以及报名、考试安排等。在招聘过程中,如有一些重要的通知事项需要发布,将主要使用“唐山事业单位招聘网”、“唐山市人事考试网”,请报考者注意浏览。(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闫漪)


相关新闻:

失恋男子借酒消愁 酒后驾驶被处罚

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将被通报和严罚

五一去哪玩?最全旅游攻略来了

唐山开展高速公路“货车右行”交通管控行动

中国人寿杯NYBO全国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唐山赛区启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