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人工智能技术国际高端论坛”在桥西区举办

时间:2019-04-23 14:4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9日,“人工智能技术国际高端论坛”在桥西区外国院士工作站——河北外国语学院顺利召开。论坛由石家庄市科学技术局主办、区科技局承办,河北省科技厅、石家庄市科技局有关领导受邀出席,来自辖区100余家高新技术企业和部分科技型中小企业负责人以及技术权威专家共计700余人参会。

论坛以“人工智能技术开启人类发展新时代”为主题,特邀世界人工智能领域青年科学家雅伊雷院士,详解人工智能在各领域应用落地的实施路径。

广大专家、学者与辖区众多人工智能企业的高管,共同把脉人工智能产业的发展趋势,为人工智能产业创新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进一步加强和推进产学研一体化进程、扩大产学研合作的领域和成果,搭建了合作、交流、共创的新平台。

招才引智是科技创新的新途径,是强化科技支撑的重要储备。2019年,区科技局将围绕“创新·引智”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抓住中心、选准重点、熟悉企业需求、发挥高端人才作用,不断提升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图书馆二十项活动迎接“世界读书日”

石市图书馆年度借阅排行榜揭晓 石家庄读者最爱二月河

春深花王娇 石家庄植物园将迎来牡丹最佳观赏期

石家庄市第28次骨灰撒海仪式举行

惠民书市4月23日至27日在省博文化广场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