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共青团廊坊市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时间:2019-04-23 14: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1日,共青团廊坊市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当前共青团工作的要求,传达学习团中央十八届二中全会和团省委十五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表彰2018年度优秀团县委和优秀少工委,对2019年廊坊共青团和青年工作进行总体部署。市委副书记、组织部长李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龙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全市共青团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廊坊建市30周年,也是共青团的基层建设年,是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推动落实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的重要一年,做好共青团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坚持理论武装,引领广大青年用行动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明确角色定位,珍惜党组织、团组织赋予的责任和职务,秉持时刻学习不放松、严守底线不动摇、勇于担当不退缩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担当,切实把“旗帜鲜明讲政治”铭刻在思想和灵魂深处。

要围绕两个服务,动员广大青年在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中建功立业,紧密围绕大局选准切入点、紧跟中心任务选准着力点、紧贴服务青年选准出发点,激发广大青年的工作热情、发展激情和奋斗豪情,让团组织迸发生命力和战斗力。要推进共青团改革再出发,全面提升共青团的组织力。对标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推进全面从严治团,建好组织、带好队伍,强化团员培养,把从严治团的要求落实到共青团改革的具体实践中去,继续把改革引向深入。

会议号召,全市各级团组织和广大青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党委的关怀领导下锤炼自我、茁壮成长,在经济社会的发展大潮中拼搏奉献、建功成才,以实际行动在推进新时代加快建设经济强市、美丽廊坊征程中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共青团廊坊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团市委委员的各团县(市、区)委、各直属团组织主要负责同志;省属高校团委、市属高校团委、市属中学中职团委主要负责同志;部分县级中学中职团委、乡镇街道团委主要负责同志;团市委机关干部,共计180人参加会议。(记者 葛雪梅)


   



相关新闻:

廊坊召开“河北发展、 人大尽责”主题活动动员会

民盟河北省2019年工作会议在廊坊召开

廊坊市总工会召开三届十七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大北廊”教育联盟2019年工作启动

省督察组来廊坊督导检查“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