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民盟河北省2019年工作会议在廊坊召开

时间:2019-04-23 14: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3日,民盟河北省2019年工作会议在我市召开。省政协副主席、民盟河北省委主委边发吉,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奚献军,民盟河北省委副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廊坊市委主委张纬东,民盟河北省委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张朝军出席会议。

奚献军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民盟河北省委长期以来对廊坊的关注和支持表示了感谢。他表示,廊坊改革开放40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凝聚着各民主党派的智慧和力量。民盟廊坊市委在民盟省委的正确领导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始终坚定“四个自信”,积极践行参政党职责,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和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点和难点问题,开展调查研究,主动建言献策,发挥了不可替代的作用。认真开展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积极助推对口联系县打赢脱贫攻坚战。同时发挥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民盟廊坊市委要认真听取此次会议意见建议,提振精神,开阔视野,创新工作,为推进廊坊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边发吉表示,2018年,在民盟中央和中共河北省委的领导下,民盟河北省委加强学习,创新思路,优化举措,务实作风,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步伐坚定,收获了喜悦和成功。在今后工作中,要引导教育广大盟员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信念,让信念长存;保持初心,让初心常在;拥有情怀,让情怀常驻。要组织协调广大盟员积极参政议政,追求高质量,重视调研队伍建设,改进调研作风,扎实推进脱贫攻坚民主监督专项调研工作。要继续推进“人才强盟”战略,抓好领导班子这个“关键少数”,抓好基层组织这个“活力之源”,抓好人才队伍这个“长久之计”,抓好民盟机关这个“综合枢纽”,鼓足实干之劲,擦亮奋斗底色,一步一个脚印抓好落实,为推动全省盟务工作新提升作出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记者 陈正 通讯员 李海滨)


相关新闻:

共青团廊坊市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廊坊召开“河北发展、 人大尽责”主题活动动员会

廊坊市总工会召开三届十七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大北廊”教育联盟2019年工作启动

省督察组来廊坊督导检查“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