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召开“河北发展、 人大尽责”主题活动动员会

时间:2019-04-23 14: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月2日,廊坊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在集中收听收看了全省人大系统“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后,立即召开全市人大系统主题实践活动动员会。市委副书记、副市长胡晓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蒋洪江主持会议,副主任王俊臣、王相仁、陈洪波、邵二玲、张矛,秘书长毕忠庆出席会议。

胡晓军强调,“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是省人大常委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的工作举措,是省委“三深化、三提升”的具体体现。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发挥人大工作的职能作用,推动中央和省、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和重大改革举措落实落地。要周密部署,精准发力,高标准完成规定动作,大胆创新自选动作,把“河北发展、人大尽责”主题实践活动落实在一个个具体行动上。要协调联动,务求实效,各级人大要切实负起主体责任,“一府一委两院”要积极配合和支持活动开展,各级人大之间、不同系统之间要加强沟通联系,充分发挥各级代表参与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在实践活动中彰显廊坊特色。

会上,蒋洪江就贯彻省市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王俊臣就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作了说明。

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市政府办公室、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及市直相关部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科级以上干部及市纪委监委驻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纪检监察组参加了会议。(记者 郑晨子)


   



相关新闻:

共青团廊坊市五届八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民盟河北省2019年工作会议在廊坊召开

廊坊市总工会召开三届十七次全体委员(扩大)会议

“大北廊”教育联盟2019年工作启动

省督察组来廊坊督导检查“回头看”问题整改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