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将在年内开通京津旅游直通车

时间:2019-04-23 14: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贾鑫磊)日前,从承德市文物局获悉,为了全力推进京津冀全域旅游和产业融合发展,承德市将在年内开通京津旅游直通车。

为了在广度与深度上加大对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文化的宣传力度,景区将在北京王府井开展主题为“盛景说天下——承德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旅游宣传周活动。通过“图文展览+直通车”的方式,一方面展示景区独有的文化资源,另一方面利用旅游直通车直接转化与拉动客源市场的潜在需求。

另外,随着京沈高铁沈阳段的全线通车,景区4月15日至22日开赴京沈高铁沿线的朝阳、阜新、大连和沈阳4个城市,举办高铁旅游专题推介会,将景区的优惠政策与文化产品直接带给客源市场。5月1日至15日,高铁沿线城市游客凭借“京沈高铁票(终点为承德)+身份证”购买避暑山庄及周围寺庙景区所有单体票均可享受半价优惠。同时,景区投入上千张门票,利用微信等新媒体方式,在目的地城市发布朋友圈,开展“一张门票 一张请柬”有奖转发赠票活动。

景区还邀请学者蒙曼策划制作《蒙曼说山庄——揭秘你不知道的“皇帝后花园”》节目,旨在以文化名人讲述与实地体验的方式,从考古视角推广景区的历史底蕴与文化。

针对团队客源,景区今年加大了政策支持,旅行社组织的300人以上团队、专列、包机,外八庙单体门票给予6折优惠。同时,与承德市旅行社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对购买“一庄一庙”门票给予市场推广费用支持。

为了方便外地游客的二次游览,景区面向全国游客开放办理多种旅游年票业务,开设了专门办票窗口,随到随办,持年票全年不限次进入景区游览。



相关新闻:

承德:五个专项行动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承德市今年重点实施85项水污染治理工程

中国残疾人冰上运动训练中心年内投用

平泉启动第三轮常规巡察

河北民族师范学院一项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通过验收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