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中国人寿杯NYBO全国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唐山赛区启幕

时间:2019-04-23 14:4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jpg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唐人)中国人寿杯NYBO全国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春季赛唐山赛区于4月13日上午在唐山启幕。中国人寿唐山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学东作为冠名企业代表出席开幕式,为比赛加油助威。

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是由国家体育总局青少年体育司、中国篮球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联合支持的一项专属青少年的篮球赛事。作为唯一面向全国6-14岁青少年的篮球比赛,NYBO青少年篮球公开赛将以标准化、高频次、周期性为特色,旨在搭建一个广泛参与、持续全年、丰富多彩的赛事与体育文化交流平台,以篮球为载体,助力青少年全面发展,以赛事为依托,汇集篮球参与人群,扩大中国篮球金字塔塔基。

此次唐山赛区比赛为期8周,每周末比赛,随后还将举行全国总决赛。

相关新闻:

失恋男子借酒消愁 酒后驾驶被处罚

中小学教师有偿补课将被通报和严罚

五一去哪玩?最全旅游攻略来了

唐山开展高速公路“货车右行”交通管控行动

15日0时至5时 北新道这段全幅断交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