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六小龄童携首部自传《行者》珍藏版唐山签售

时间:2018-09-09 1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9月1日,著名表演艺术家六小龄童携首部自传《行者》(珍藏版)在唐山书城举行签售,现场与广大读者分享了自己新书的创作经历、人生感受,并与读者亲切交流。

《行者》为六小龄童唯一一本自传,独家披露了以前从未讲述的内容,呈现一部完整的个人和家族传奇——生命低谷时的心路历程、家族中平凡而伟大的女性、兄弟间的感人情谊、学艺历程、文化传承的思考,都在书中充沛着感人肺腑的力量。

该书自2016年上市以来,先后在北京、天津、上海、广州等全国几十个城市举行过读者见面会。两年来,见面会上的一幕幕景象令六小龄童及出版社的工作人员非常感动,因此决定在《行者》出版两周年之际,再推出珍藏版

签售会上,等着一睹“猴王”风采的读者将现场围得水泄不通,让六小龄童非常感动。“我对唐山有着特殊的情感。”六小龄童希望通过这本书,让永不言败、不屈不挠、乐观向上的猴王精神,影响每一位读者。(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相关新闻:

路南检察院开展首例异地帮教考察

唐山市举办“宏观经济形势和政策分析”专题讲座

唐山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唐山:聘任50名扫黑除恶人民监督员

铎人心玄钢琴音乐会在唐山圆满收官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