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铎人心玄钢琴音乐会在唐山圆满收官

时间:2018-09-09 10: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 8月30日晚,全国巡演唐山站—铎人心玄钢琴音乐会在唐山大剧院启幕,此次音乐会是2018年英昌乐器钢琴演奏家全国巡演最后加演的一场,也是今年巡演铎人心玄活动的收官之作。

音乐会在一首由中国音乐学院附中实力派钢琴家董玄博士、旅美钢琴家康天铎以及十四名唐山爱乐艺校优秀钢琴教师演奏的四手联弹《西班牙舞曲》中开始。康天铎、董玄分别弹奏了《传奇》《浏阳河》等曲目。最后,音乐会在充满欢乐气氛的钢琴八手联弹《加洛普进行曲》中达到高潮。

铎人心玄钢琴音乐会由英昌乐器(中国)有限公司主办,唐山爱乐琴行、爱乐艺校承办。(燕赵都市报冀东版 记者刘超)

相关新闻:

路南检察院开展首例异地帮教考察

唐山市举办“宏观经济形势和政策分析”专题讲座

唐山宣传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唐山:聘任50名扫黑除恶人民监督员

六小龄童携首部自传《行者》珍藏版唐山签售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