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万科物业 护航美好

时间:2018-08-03 21: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年蝉联top1,领跑中国物业管理行业

1990年,万科地产开始从事物业管理业务,成立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控股子公司——万科物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万科物业围绕业主不动产保值增值提供全生命周期服务,业务布局涵盖住宅物业、商写物业、开发商前介服务、社区资产服务、智能科技服务和社区生活服务六大业务板块。 截至2018年1月底,万科物业已布局中国69个最具发展潜力的大中城市,服务328万户家庭,超1174万人口,在职员工人数超6万名,管理资产突破6.0万亿元。

凭着优秀的服务品质,自成立以来,万科物业取得了诸多荣誉,2018年6月,万科物业再次荣获“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TOP1”,连续九年蝉联该奖项。每一次被肯定,都是万科物业再出发的新起点。

▲万科·金域华府实景图

▲万科社区朴里节

安心、参与、信任、共生,为每一刻的美好生活

万科物业一直坚持“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价值观,多年来始终坚持为业主提供无微不至的专业物业服务。住宅物业服务是万科物业的基础业务之一,万科物业针对行业痛点,借助移动互联网推出了“睿服务”。每一个住宅物业项目参照睿服务体系围绕安全管理、环境绿化、保洁管理、设施设备维护管理等四项基础业务运作,为每一位业主提供优质服务。将万科物业多年以来坚持的服务品质,以互联网的方式给予更便捷、更周到、更具效率的实现。

作为万科物业提供互联网服务的核心业务部门,万科物业打造了幸福社区发展中心。旨在为用户提供更便捷、更透明的社区生活服务,促进小区居民、物业公司和专业生活服务商共赢。通过一键呼叫管家、在线查费缴费、无卡出入通行等功能连接小区居民和物业,优化物业服务体验;通过邻里分享和互助、二手市场、议事和投票,促进邻里社交与互助;通过策划和组织社区文化活动,传播社区公益,丰富小区居民生活,营造和谐氛围,助力幸福社区;通过阳光社区对公共资源进行透明管理,保障业主的公共权益;通过友邻市集,发起友邻计划,为居民生活消费带来便利的同时也为维护社区硬件常新及邻里文化建设带来资金,实现社区的保值增值。

多年的经验与积累,让万科营造了种种为业主津津乐道的服务细节。例如万科不变的四张脸,在门岗、车位岗、客服前台和入户维修四个岗位,通过种种手段降低流动性,让业主看到的是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从而感受到邻里之间的温馨体验,同时大大提高工作人员给业主带来的安全感和信任度。

在诸多细节中,在生活零打扰、30分钟迅速响应,包括万科物业绿化养护工要距离10米,防止闲聊打扰业主这样的要求,都时时处处体现了万科为美好生活提供优质服务的价值核心。

物业管理的价值,真正体现在对物的管理与对人的服务上。物业行业作为离业主最近的行业,与业主的生活息息相关,是城市生活的必需品。物业公司接受业主的托付,对业主的共有资产进行打理,日复一日地做好共有部分的管理是物业公司的职责。

坚定初心,护航美好生活

对于美好生活这四个字的认知,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不同憧憬与想象,而万科正致力于将这些对生活的美好想象实现成真。万科的董事会主席郁亮曾说过,“没有成功的企业,只有时代的企业。”因为只有时代给你机会时,你才有可能发展壮大。而眼下的时代正是最好的时代,多元化的发展带来无尽的机遇,万科所要做的正是抓住这些机遇,坚定初心,沿着健康、可持续的道路领先领跑。

以“让更多用户体验物业服务之美好”为使命,以“生活因幸福而改变”为愿景,秉承着“安心、参与、信任、共生”的服务理念,万科物业不仅在提供服务,更在营造幸福。愿每一个业主都能无惧无畏地遍览这世间的风光繁华,在他们的身后,永远有万科这个能够安心的家。

相关新闻: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创刊15周年读者来信

燕赵都市报冀东版创刊15周年网友来信

“感动唐山”:凤凰之城文明之花

15年的经历,配得上那段最好的年华

“朝圣”新闻 我们一直在路上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