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谱写青春凌云志 踏浪前行向未来

时间:2023-06-17 10:4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激励公司广大团员青年用奋斗践行青春誓言。山前大道项目公司组织开展青年教育学习活动。

守初心,担使命

项目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参观正定塔元庄红色教育基地,通过学习塔元庄的革命历史,进一步弘扬了先辈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引导青年员工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增强了青年员工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纷纷表示,要将塔元庄人团结实干的精神转化为立足岗位干事创业的动力,凝心聚力、勇挑重担、激情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强本领,提能力

项目公司组织青年员工前往正定园博园参观学习绿化养护知识,青年员工边看、边学、边总结,园博园各区域的特色、亮点,总结他们的成功经验。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一方面增长了员工见识,另一方面丰富了员工生活 ,参观的公司人员纷纷表示不虚此行,活动既开阔了眼界,又拓宽了思路。(张焯群)

相关新闻:

不约而“童”唱响“青春之歌”

石家庄元氏二中举办女生青春期健康教育知识讲座

青春健康进校园 让成长没烦恼

青春相伴 健康同行|石家庄计生协开展艾滋病防治宣传进校园活动

石家庄市栾城区多举措凝聚青春力量建功新时代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