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党旗红 云崖暖 重温红色记忆》

时间:2023-06-17 10:4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了让项目公司广大党员及青年团员重温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辉煌历程,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深入贯彻爱国主义教育和党性教育,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和政治素养,中建二局投资公司山前大道项目公司党支部开展“党旗红 云崖暖 重温红色记忆——聆听音乐向党致敬”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参会人员首先集中学习《2023年组织工作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中的“弘扬全人类共同价值,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篇章。理论学习毕,参会人员开始“聆听音乐向党致敬”活动,活动征集的曲目来自于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入党申请人推荐并进行背景介绍,其内容以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重大历史事件为时间节点,由支委选取其中具有代表性及耳熟能详的音乐作品串联起党的奋斗历程,通过音乐故事了解中国共产党的精神谱系。

 本次活动甄选了十首曲目,参会人员一起重温充满着历史厚重感的音乐盛宴,通过音乐的形式展开一幅无比瑰丽的中国现代史画卷,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从南湖的一条渔船到今天改革开放,香港回归,走进新时代,走进新世纪的发展之路。(撰稿人:田顷)

相关新闻:

加快推进医疗资源均衡布局 石家庄市5个市级医疗项目力争年内全部

基于“天地图”的全省历史遥感影像开放(第一期) 项目建设工作

河北省地矿局两项目获河北省科学技术进步奖

省运会射箭项目完赛 石家庄市选手射落15金位列榜首

石家庄市人民医院开展国家基本避孕服务项目宣传推广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