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2023年首届“民生薪悦杯”羽毛球邀请赛

时间:2023-06-20 14: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17日,由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举办的2023年首届“民生薪悦杯”羽毛球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十二支代发工资企业代表队共120名参赛选手参加本次比赛。

比赛当天,经过上午三轮小组赛的捉对厮杀,八支队伍脱颖而出,顺利跻身下午的淘汰赛。在更为紧张刺激的淘汰赛中,八支队伍奉献了一场又一场的强强对决,选手们全情投入,将精湛的球艺呈现给观众,每一场激情碰撞都令人惊叹不已,现场比赛气氛被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最终,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翟营南大街支行推荐的世爵置地队夺得了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2023首届“民生薪悦杯”羽毛球邀请赛团体冠军,中山东路支行推荐的立信审计队获得亚军,新华路支行推荐的嘉禾新华队获得第三名。

“民生薪悦杯”羽毛球邀请赛是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首次面向代发企业客户和重要合作伙伴推出的团体赛事,一方面为该行代发客户打造专属赛事品牌,搭建集羽毛球赛事、品牌展销、商业交流于一体的羽毛球嘉年华交流平台,持续扩大“薪悦生活”代发工资品牌声量;另一方面,通过比赛增进企业员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协作意识,加深了各企业间的相互交流和学。客户对活动一致表示高度赞赏,感谢民生银行一直以来的优质服务和大力支持,愿与民生一路同行、合作共赢,并期待下一届比赛能够早日举办!

相关新闻: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你筑梦 我护航”第六届高考志愿填

“笃行不怠 拾阶而上”,“信见”线下投资策略会落地石家庄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守护消费者权益,引领金融服务新风尚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全面启动“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

15载深耕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助力小微企业优质发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