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省供销社隆化帮扶团队争取帮扶资金900多万元助农增收

时间:2023-05-24 11: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日报讯(记者陈宝云)日前,省供销社隆化帮扶团队为该县娘娘庙村、上窖村、茶棚村536户村民,免费发放了122吨测土配方复合肥,以实际行动助力农耕。

今年10月,省供销社组成隆化帮扶团队到隆化县娘娘庙村、上窖村、茶棚村进行走访慰问,当了解到化肥价格明显上涨,对村民生产备耕产生影响时,隆化帮扶团队表示将努力解决村民的后顾之忧。随后,省供销社派出技术人员,结合3个村的土地环境和种植结构,进行测土配方,为村民订购优质复合肥122吨,有力减轻了村民负担。

自对口帮扶隆化以来,省供销社选派优秀人员组成隆化帮扶团队,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大力发展种植养殖产业,累计帮助536户农民实现脱贫致富。今年以来,已争取帮扶资金900多万元,助力帮扶村扎实走好乡村振兴之路。

相关新闻:

承德市深入推进水土保持

承德市持续提升公路绿化水平打造舒美路域环境

承德国道112线八里庄至红石砬段改建工程通车在即

承德市首座全钢箱梁结构桥梁九华山大桥将于近日通车

承德润金水务:不畏严寒抓抢修 全力以赴保供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