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唐县开展“法治进校园,学法促成长”专题讲座

时间:2023-05-24 11: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李晴)为广泛开展法制教育和安全教育,创建平安校园,近日,唐县司法局走进唐县长古城镇白沙中学,开展了“法治进校园,学法促成长”专题讲座。

唐县.jpg

在讲座中,唐县司法局工作人员结合自己亲身办理的案例,以案说法,为同学们讲解了有关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未成年人保护等相关法律内容,尤其是在遭遇虐待、校园欺凌等情况时如何进行自我保护,提醒同学们要学法、守法、用法,做到“不欺凌、不受欺”。全场讲座通过广泛宣传普法精神,引导学生增强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遭遇侵害时学会用法律来保护自己。同时,有效预防和减少青少年违法犯罪,推动校园环境进一步净化,营造了浓厚的校园和谐氛围,为构建平安和谐校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新闻:

定兴县263个村建成由党支部领办土地专业合作社

保定市南二环拓宽改造 预计5月30日前主路通车

保定市2人获选“2023年河北大工匠、河北工匠年度人物”

保定市脱贫地区实施“七大产业提升工程”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徐水区人社局积极引导创业孵化基地开展电商培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