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永清开展无障碍改造托起残疾人阳光生活

时间:2023-05-24 11:2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永清县残联强化服务举措,今年将为42户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有效解决生活中的问题。

今年57岁的张冬梅是大辛阁乡中岔口村村民,患有小儿麻痹症,行动不便。这两年,她的腿脚越来越不利索。永清县残联工作人员主动上门,根据她的生活习惯、活动区域,量身定制了一套无障碍改造方案,铺设无障碍坡道,安装扶手,新建低位灶台。

张冬梅告诉记者:“以前有台阶,出来进去不太方便。现在残联给我安上坡道扶手,出来进去方便多了。残联的同志看我做饭不方便,还给我做了新橱柜,很贴心。”

近年来,永清县残联把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工作作为残疾人服务的抓手,在入户了解意愿和实际需求后,实施无障碍改造,让更多残疾人能够自主、安全、便利的居家生活,切实提高生活质量。(记者张泰源  通讯员周颖)

相关新闻:

永清:零工经济助力劳动者“好就业”“就好业”

三河燕郊:城铁公交“零距离换乘”

京津冀企业家马拉松文安开跑

大城税务:便民办税春风暖 税费服务再升级

廊坊市举办“通武廊”基层党建协同发展示范培训班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