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中国民生银行保定分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时间:2023-06-20 14: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帮助老年人掌握必要的金融知识和技能,提升自我保护能力,增强老年人风险识别与防范意识。根据民生银行保定分行“普及金融知识 守住‘钱袋子’”活动及“普及金融知识万里行”活动安排,6月15日-19日期间,民生银行保定分行消费者权益保护部联合东风路支行、信用卡中心在军校广场开展普及金融知识老年客户专场宣教活动。

本次普及金融知识宣教活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开展,工作人员以讲故事的方式向老年客户普及电信诈骗、非法集资等骗子惯用的手段和伎俩,在宣讲中工作人员不断与老年客户进行互动,客户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本次金融知识宣教活动让老年客户在乘阴纳凉中了解了电信诈骗、非法集资、个人信息泄露的危害,学了防范手段,提高了金融防范意识及防骗能力,赢得了老年客户的认可和赞扬。

今后,民生银行保定分行将采取更加多样的宣教形式,持续推进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建立健全并完善长效工作机制,充分发挥宣传教育工作的“教育公众、防范风险、树立形象”的积极作用,积极践行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教育的社会责任和义务,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尤其是老年群体自我保护意识和防范诈骗的能力,为打造诚信安全、健康和谐的社会金融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相关新闻:

千城百县看中国|尝冀菜:槐花饺子 鲜美可人

中国戏曲“红梅奖”大赛金奖获得者韩文梅:培育新人,让保定老调

“新传承“中国陶瓷艺术展览在保定开幕

5·19中国旅游日,约“惠”保定白石山

河北定州:一乡一业一村一品 兴了产业旺了民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