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初心如磐行致远 奋楫扬帆谱新篇

时间:2023-07-11 15:2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由河北省爱心公益协会、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客户端联合发起的“党建引领促发展 红心照亮乡村振兴路”——中华人寿助力乡村振兴公益捐赠仪式在石家庄市元氏县赵同乡墨池村成功举行。当天,120盏太阳能路灯全部安装到位,极大地改善了墨池村的生产和生活环境,照亮了美丽乡村路。

此次捐赠活动只是近年来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坚持党建引领,热心公益事业,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一个缩影。据了解,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始终遵从“稳健永续、价值发展”的经营理念,秉承“诚信、守护、包容、共享”的核心价值观,持续推动“小、美、快、强”的特色发展理念,坚持“六个意识,四个打造”的总要求,形成了银保、中介、多元齐头并进的多元化发展行销体系。

探索创新“党建+”模式

双向赋能力 求工作实绩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始终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决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组织路线,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同频共振、互融共进,创新基层党建活动,努力将党建优势转化为公司发展的动能,逐渐形成“双融合,促发展”的“党建+”模式。同地方党委、银行机构、中介渠道等多方联动,将党建共建与扶贫助学、乡村振兴、金融知识普及相结合,取得了务实有效的工作实绩。

在党建引领下,各级党组织守初心、担使命、激活力,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高标准严要求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积极投身社会建设

以实际行动彰显企业担当

成立近五年来,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在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勇担企业社会责任,在助力乡村振兴、捐款赈灾、爱心助学、志愿服务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公司连续多年慰问见义勇为人士及其家属,先后走进平山、井陉、赞皇、栾城等地帮扶助困献爱心,走进无极慰问军烈属,采购残疾人“直播带货”爱心商品……一系列爱心公益活动广受社会各界好评。

凭借自身努力,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多次荣获系统内外奖项,在2021年及2022年河北消费者满意金融品牌评选中获得“最具公信力品牌保险公司”和“最佳人寿保险公司”奖项,彰显了业界对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综合实力的认可,更彰显了河北消费者对中华人寿品牌的喜爱。

全面优化产品与服务

行业发展贡献“中华力量”

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作为一家国有控股金融保险公司,始终坚持“服务国家、服务客户、服务民生”,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与经济发展大局,广泛参与社会建设,突出民生保障,全面优化产品与服务,满足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健康保障需求,为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

近年来,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在全民健康、实体经济、绿色发展、乡村振兴等方面持续发力,多措并举助推现代化发展。在手术医疗、见义勇为、消防保障等多个领域积极与相关部门探索合作模式,创新服务内容,充分利用保险的普惠性和多样性,为特定群体提供保险保障,先后与邢台市委政法委、晋州消防大队签署见义勇为人员意外伤害保险和消防人员意外伤害保险,充分发挥国有金融企业经济“减震器”和社会“稳定器”的作用。

初心如磐,奋楫笃行。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表示,将积极践行初心使命,坚守“保险姓保”,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不断创新与丰富保险服务领域,探索建立多层次、复合式风险保障体系,以实际行动支持乡村振兴、“双碳”战略、健康中国等国家战略,为奋进新征程凝心聚力,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人民美好生活保驾护航,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中华力量”。

相关新闻: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开展社区十周年系列活动之“小小消防员体验营

党建引领聚合力 双向赋能促发展—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联合元氏县

保障消费者权益 让服务更有温度—中国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

石家庄鹿泉区新增长点在哪里?政信投资集团来出招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成功举办“你筑梦 我护航”第六届高考志愿填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