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党建引领聚合力 双向赋能促发展—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联合元氏县赵同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3-07-01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迎接党的102岁生日,中华人寿石家庄中支第一、二党支部联合元氏县赵同乡直属党支部,开展了基层党建经验交流主题党日活动。该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党建引领聚合力 双向赋能促发展”为主题,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双方就各自在基层党建及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与座谈。

交流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党组织情况、党建工作开展经验和亮点、经营发展成果等情况,并就如何实现党建与实际工作同频共振、深度融合及如何推动政企合作、共同发展等问题展开探讨。此次党日活动主题鲜明,内容务实,大大开拓了中支党建工作视野,丰富了中支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方法与思路,也是中支在创新基层党建活动形式方面的一次有益探索。

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石家庄中支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继续创新党建活动形式,在搭建党建共建平台上发力,促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切实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体现在经营成果上,踔厉奋发,奋勇前行,推动中支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守护消费者权益,引领金融服务新风尚

民生银行石家庄分行深入实施“五项工程”,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

井陉县天长镇:党建引领 专家助力 艾草变“金草”

石家庄赵县:“党建入章”助力企业发展跑出“加速度”

石家庄市交管局环城大队裕翔南警务站党建引领创新警务工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