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5·19中国旅游日,约“惠”保定白石山

时间:2023-05-24 11: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通讯员温勇立)为迎接中国旅游日,积极响应“美好中国,幸福旅程”的主题,回馈广大游客长期以来对白石山景区的支持和厚爱,5月19日至21日,白石山景区推出门票半价优惠政策,原价135元/人,优惠价65元/人。除连续三天门票半价优惠外,5月20日当天,到白石山景区游览的女性朋友均可获赠玫瑰花一支,共1314支,送完截止。

白石山景区拥有全国独树一帜的大理岩峰林地貌,是世界地质公园、国家5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全国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等,它兼具了山岳景观奇、雄、险、幻、秀的五大特点,景观集峰林、怪石、绝壁、峡谷、森林、云海、佛光、长城等于一体,景点分布集中,自然生态环境一流,是观光游览、度假休闲、生态康养、网红打卡的极佳旅游目的地,被人们誉为“中国北方奇山”。

五月初夏,正值白石山云海频发期,漫山的丁香花妖娆绽放,当醉美丁香遇上奔腾云海,世间最美妙的景象尽在于此。漫步白石山间,21℃的清凉刚刚好,放眼望去,群峰竞秀、草木苍翠、繁花似锦、云海环绕,到处都是妙不可言的美好与惬意。中国旅游日,诚邀四海宾朋一起走进白石山,体验云端露营,共赏中国奇山。

相关新闻:

定兴县263个村建成由党支部领办土地专业合作社

保定唐县开展“法治进校园,学法促成长”专题讲座

保定市南二环拓宽改造 预计5月30日前主路通车

保定市2人获选“2023年河北大工匠、河北工匠年度人物”

保定市脱贫地区实施“七大产业提升工程”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