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第二届百度爱采购数智大会”河北沧州分会场华丽落幕

时间:2023-06-15 14: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9日,“数聚商机,智启新程”第二届百度爱采购数智大会在深圳举行。次大会在全国设置46个分会场,其中卓采汇(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组织承办河北沧州分会场。聚焦数智时代下的行业发展,本次大会深度解读AI如何颠覆B2B行业变革、驱动中小企业转型增长。现场1000+与会嘉宾、全国46个分会场,与线上20万观众共同见证了在大模型的赋能下,爱采购平台服务升级的重要时刻。

深圳主会场盛况前空

今年以来,人工智能技术以超越想象的速度席卷全球,一场新的科技革命正蓄势待发。

 

 

百度集团资深副总裁、百度移动生态事业群组(MEG)总经理何俊杰为大会开场致辞。他提到,国内市场上,百度作为中国人工智能市场长期增长的最佳代表,一直在探索以AI技术赋能中小企业发展。爱采购作为百度B2B行业整体解决方案,承接了供需双端多样化需求、链接了多种专业化场景,为超过30万中小企业数字化赋能,帮助他们提升用户寻源决策效率以及客户经营效率。面对正在到来的“AI时代”,爱采购也将通过AI赋能,助力企业从采购、生产、库管再到销售与客服的全链路创新,让广大中小企业都能便捷地享受技术成果、搭上技术发展的“快车”。

 

 

AI技术浪潮奔涌,正掀起商业生态的代际变革。百度集团副总裁、移动生态商业体系负责人王凤阳在《生成式AI开创商业新生态》演讲中表示,技术变革带来交互方式的变化,激发用户需求表达的变迁,催生客户服务经营路径的变化。作为百度B2B行业的整体解决方案,爱采购将率先基于AI技术能力,通过重塑与变革,助力商家更好地在百度生态下做好长效经营。

 

 

随后,百度ToB垂类事业部总经理谢天发表《数智融通·共创B2B新生态》主题演讲。他提到,供应链管理是中小企业面临的时代性课题,爱采购通过不断完善的数字化基建,可以帮助中小企业实现供应链的数字化转型。同时,在大模型的赋能下,爱采购将再次实现服务能力的升级——支持商品智能生成、营销方案创作、智能客服应答等能力,为平台企业营销全链路降本增效。

 

 

爱采购升级成果在大会现场以视频形式展示,且同步开放观众体验。百度集团副总裁、移动生态商业体系负责人王凤阳、百度ToB垂类事业部总经理谢天共同启动百度爱采购的服务升级。在大模型的加持下,爱采购将不断深化平台能力,为企业带来更智能的采销服务。

 

 

今年,爱采购再次携手艾瑞咨询,聚焦B2B全行业的前沿风向,重磅打造《2023中国B2B行业研究报告》。艾瑞咨询首席分析师、研究院执行院长李超现场针对报告进行深度解读。在政策的支持和技术的进步下,B2B行业规模持续攀升,且B2B平台正在为产业链上下游提供全链路和全场景的赋能。未来,AI等新技术将带领B2B行业实现数智化渗透率的持续攀升。

河北沧州会场精彩不断

作为第二届百度爱采购数智大会沧州分会场的承办方,卓采汇(上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也为参会企业家送上了丰厚的大礼。

 

 

 

 

卓采汇市场主管、百度爱采购项目总负责人刘红梅致欢迎辞。

 

 

爱采购运营中心主管陈飞艳介绍产品功能,并针对现场企业家的提问作出解答。

 

 

 

 

在大会进行过程中,还有精彩纷呈的互动抽奖环节,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收获惊喜。

 

 

 

 

第二届百度爱采购数智大会的成功召开,为复苏之年的B2B行业注入了前所未有的变革能量。爱采购将基于大模型反哺B2B行业,并携手行业及生态伙伴,为中小企业发展聚力蓄势,同时不断拓展B2B营销边界,为行业构建开放共赢的数智生态。

勇敢尝试,胜于原地踏步。帮助工厂完成数字化转型是百度爱采购与合作伙伴一直以来的使命。百度爱采购合作伙伴卓采汇是一家有着20年互联网运营经验的企业,在深耕互联网市场的20年里,卓采汇积累了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渠道资源,合作着3万多家企业。卓采汇旨在为企业提供高效可执行的营销方案,为客户提供电子商务化一站式应用服务!

风起于青萍之末。科技热浪腾起,变革风暴已至。与爱采购紧握数智时代机遇,携手共立浪潮之巅,你准备好了吗?

相关新闻:

2023年第二届中国(南皮)五金机电博览会在沧州开幕

华为终端商用中标任丘市教育局电教设备采购项目,助力教师办公数

各“门派”齐展风采!第二届中国沧州武术文化博览会开幕

河间举办第二届驴肉火烧文化节

沧县第二届大白洋桥香椿文化节开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