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来优品落户北京燕郊 双店同开万人空巷

时间:2023-06-19 13: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 月 16-17  日,来优品燕郊学院大街店、方舟广场店双店同开, 吸引了众多的燕郊人民前来消费,开业现场门庭若市、热闹非凡!

讲述城市故事 连接城市人群

在进驻燕郊之前,来优品与这座城市建立了人文关系。——买不 起房的北漂一族,在燕郊搭建起了熟人社会,他们来自五湖四海,有 着不同的地方口音,有着同一个跃上高阶的人生目标。

来优品秉承的“优质、低价、极简”的经营理念与燕郊的城市烟火气形成连接,是北漂的工 薪族们的“生活缓冲区”。

于是,来优品打造线下传播活动——零食老乡会。不论你来自哪里,不论你目标为何,我们都将为你“寄去一份乡愁”,让远在家乡 的亲人感受到你的思念与心意。

来优品精心挑选品牌零食,精美的礼盒包装和你亲自手写的明信片,一同寄给你想念的人。不远千里、礼轻情重,是来优品品牌为燕郊这座城市的献礼,是来优品与生活在燕郊的异乡人一份共情。

燕郊市场乘胜追击 30 家门店陆续营业

来优品燕郊两店同开的盛况得到了快速蔓延。

笔者在品牌方的介绍下了解到: 目前,来优品在燕郊规划了 30 家门店,在打开北京市场、做强华北市场的信心势不可挡。

“诚实,善良,勤劳,不走捷径”是来优品的品牌价值观。坚守文 化核心,来优品从安徽淮南走向全国,是其一群人一辈子一件事的坚 守。

“优质·低价·极简”是来优品的运营模式,在这样的模式下,赢得 客户口碑、占领市场高地。来优品以其差异化的零售市场运营模式, 是一种价值的体现。为客户创造了新的消费场域,为市场提供了新的商业生机。

好吃/好逛/好便宜 构建舒适消费场景

超高性价比是来优品的核心优势之一。几十块钱能拎一大包零食 回家,精准把握消费者偏好及消费心理,跨越电商零售短板,满足“所 想即所得,所得及所需”的想法,真正为消费者提供“上一秒在订单里,下一秒在嘴里”即食体验,可以说来优品作为广大消费者的坚“食”后 盾,做到了其所坚持的商业模式:家门口的零食卖场。

深入了解发现,其定位家门口的零食卖场,是为将成功的终端门 店营利模式不断复制、发展,只有每个加盟商都拥有良好的发展,才 能产生品牌规模效应,助力品牌实现长久的发展。而品牌带来的溢出 效应,也将持续反哺加盟商,使其无需为客流量而忧心,加盟商也因此 能在长久竞争中保持优势。

自 2022 年年末,来优品提出“千店目标”以来,一群人一条心一 个目标:从年初的月开 100+ ,到现在月开 120+ ,不断刷新的记录背 后,是来优品的运营模式、管理模式、服务模式等综合成绩。此次, 来优品燕郊双店同开,标志着来优品正式进驻北京市场,让我们共同 期待“来优品北京”的绽放异彩。

相关新闻:

来优品入驻北京燕郊 全国布局加速度

共赴时光的奇境 欧米茄“她的时光”女士腕表展亮相北京

海马系列詹姆斯·邦德60周年纪念腕表 北京SKP少量到货

联想华北区公益行走进北京儿童医院助建“暖心益站”

北京日报:金隅天坛家具用“中国制造”彰显大国品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