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井陉矿区卫健局不断提升服务水平

时间:2022-11-16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王建明)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转变工作作风,今年以来,石家庄井陉矿区卫健局不断提升服务水平,以良好的卫生医疗环境,助力打造更优营商环境。

全面深化医药体制改革。按照省市关于医改工作的安排部署,积极探索加快医疗联合体建设推进。辖区内两家二级医院作为“联合体”的核心医院,采取技术帮扶、双向转诊等方式与三个卫生院开展合作。起草了《矿区关于开展二级综合医院对口支援基层医疗机构的通知》,选派中级及以上医师进驻基层医疗机构,加强沟通合作,持续提升基层医疗机构管理水平和医疗服务能力。人民医院积极加强政府办医院的各项制度改革,保障医疗质量安全,实行了药品零差率,积极与上级沟通,探索以政府办医疗机构为龙头的医联体建设模式。

优化优质人才以及投资环境。严格执行相关规定和要求,主动为优质人才提供就医、体检“绿色通道”,确保享受的医疗服务待遇落实到位,进一步优化我区亲商、优商、安商的投资环境。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创新服务、强化监管,办理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证实现同城通办、不见面办,全力打造优质、高效、便捷政务服务环境。

相关新闻:

石家庄率先探索新型城市公共文化空间建设

石家庄元氏县北岩村两会一团工作机制助力乡村治理

石家庄深泽交警多形式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三聚焦三加大!新乐市委编办助推事业单位高质量发展

石家庄国际节能环保产业技术项目对接会举行 多家公司达成合作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