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方村、十里尹村城中村改造高品质示范区项目首栋回迁楼主体

时间:2022-11-16 18: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15日,由城发投集团承建的裕华区方村、桥西区十里尹村城中村改造高品质示范区项目现场塔吊林立、机械轰鸣,一派热火朝天的建设场景。随着方村一期11号楼、十里尹村9号楼最后一块顶板浇筑完成,两个回迁区双双实现首栋楼顺利封顶,标志着石家庄市首批9个城中村改造高品质示范区项目建设再次取得阶段性成果。

十里尹村城中村改造回迁区项目封顶。

据介绍,方村城中村改造高品质示范区项目位于裕华区方泰路以南、方盛路以北、翟东街以东、营西街以西,规划谈固大街、仓盛路贯穿其中,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占地113亩,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规划19栋住宅楼;二期占地411亩,建筑面积78万平方米,规划62栋住宅楼。十里尹村城中村改造高品质示范区项目位于桥西区汇明路以南、红旗大街以东,地处石家庄西南高校区,东北侧临近石家庄火车站,出行便捷、交通完善。项目回迁区占地83亩,建筑面积16.6万平方米,规划12栋住宅楼。这两个项目道路、绿化和公建地占总用地比例都达到50%以上,真正践行了“还空间于城市、还绿地于人民、还公共配套服务于社会”的建设理念。

城发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改善群众生活质量、提升城市形象品质的一项重大民生工程,城发投集团及所属地产集团始终将市委、市政府的重托牢记于心,大力发扬“实干兴石、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精心组织、强力攻坚,积极开展抓协调、抓质量、抓进度、抓安全等“四抓”工作,努力推进项目又好、又快的安全建设。将做好协调作为推进工作的前提与基础,千方百计协调解决影响工程开展的堵点难点问题,为项目顺利开展创造有利条件;将严控质量作为项目建设的重点与核心,做好规划设计、工程用材、施工操作等方面的审核把控,努力为回迁居民建设一个住得舒心、住得放心优质工程;将提速进度作为展现企业形象的途径与抓手,克服种种不利因素,通过增配施工力量、优化施工工序等措施压工期、提进度,真正展现了城建铁军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面貌;将安全生产作为重大责任扛稳抓实,时刻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心上、抓在手上,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坚决防范各类安全事故发生,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这位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城发投集团将继续以“人一之我十之、人十之我百之”的工作状态,把城中村改造高品质示范项目建设的美好蓝图变为精彩现实,让广大人民群众尽早享受到高品质美好生活。

相关新闻:

石家庄率先探索新型城市公共文化空间建设

石家庄元氏县北岩村两会一团工作机制助力乡村治理

石家庄深泽交警多形式开展“一盔一带”宣传活动

三聚焦三加大!新乐市委编办助推事业单位高质量发展

石家庄国际节能环保产业技术项目对接会举行 多家公司达成合作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