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桥西区电商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2-10-30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4日,石家庄桥西区电商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会议按照法定程序选举产生了石家庄桥西区电商行业工会联合会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委员、主席,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主任,女职工委员会委员、主任。

会上,新当选的工会主席表示,今后电商行业工会联合会将在上级工会的指导下,在石家庄桥西区工人文化宫的带领下,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作为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扎实开展各项工会工作,增强工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使工会真正成为“职工之家”。

近年来,石家庄桥西区依托互联网平台就业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数量大幅增加。成立直播电商行业工会联合会,是发挥工会组织作用的重要举措,将有助于完善新就业形态劳动者组织保障体系。下一步,区总工会将广泛开展劳动和技能竞赛、创业再就业培训,为促进企业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在新时代新征程新业态领域上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石家庄栾城区:政策引领 惠企发展

正定县曲阳桥镇西里寨村:电商直播助农增收

石家庄井陉矿区积极创建绿色宜居社区

深泽县白庄乡召开主题夜谈会

入户检查卫生 石家庄元氏县毛遗村道德评判团助力美丽宜居乡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