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晋州:高质量打造周家庄新型能源配电网助力乡村振兴

时间:2022-10-30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彭磊)近日,在石家庄晋州市周家庄乡北捏盘村附近,10多名电力施工人员在110千伏东宿站外的10千伏周家庄东线施工现场,进行更换电杆、金具和导线等工作。这是国网晋州市抓住当前施工“黄金季”,加快推进配网电网改造升级的一个缩影。

施工现场

国网晋州市供电公司围绕“村容村貌整洁化、电力设施规范化、供电服务多元化、富民产业清洁化、创新模式示范化”五方面,着力打造低碳绿电新型电力系统示范乡、透明全感知新型有源配电网示范乡、多元综合服务示范乡。同时建立配电网建设“绿色通道”,创造良好的电网发展环境,解决周家庄乡配电网设备老旧、供电半径长、用户电压低等问题。2022年,该公司改造10千伏线路22.05公里,配变124台,新增容量15.41兆伏安;新建改造0.4千伏线路78.62公里,新增分线箱1022个,电缆分支箱28个,计量箱4582个。项目实施后,电网架构更加完善,电源布点更合理,提升电网供电能力及供电可靠性。

相关新闻:

石家庄栾城区:政策引领 惠企发展

正定县曲阳桥镇西里寨村:电商直播助农增收

石家庄井陉矿区积极创建绿色宜居社区

深泽县白庄乡召开主题夜谈会

入户检查卫生 石家庄元氏县毛遗村道德评判团助力美丽宜居乡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