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开展实地调研观摩

时间:2022-10-30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开展实地调研观摩

河北日报讯(记者任学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宣讲工作的实践性和针对性,近日,石家庄市委宣传部组织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共40余人,进行实地调研观摩,深切感悟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良好态势。

市委理论专家宣讲团成员一行分两批先后到同福集团、太平河城市片区和石家庄国际生物医药产业园、装备制造产业园、新一代电子信息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观摩。通过实地调研观摩,宣讲团成员一致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城市面貌发生了巨大变化。大家一致认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转化为撸起袖子加油干、风雨无阻向前行的强大动力,按照省委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全力投身建设现代化、国际化美丽省会城市的生动实践,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

相关新闻:

石家庄栾城区:政策引领 惠企发展

正定县曲阳桥镇西里寨村:电商直播助农增收

石家庄井陉矿区积极创建绿色宜居社区

深泽县白庄乡召开主题夜谈会

入户检查卫生 石家庄元氏县毛遗村道德评判团助力美丽宜居乡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