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元氏县苏阳乡召开主题干群夜谈会

时间:2022-10-30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李朝)10月25日,元氏县苏阳乡沟北村作为全县试点率先召开主题干群夜谈会。

会前,沟北村召开了村情恳谈会、乡贤议事会,发放意见征集表40余份,根据会议主题,征求党员、村民代表和乡贤代表的意见建议,并在大会上进行讨论,形成初步酝酿需求清单。此后召开了党员、村民代表大会,对初步酝酿需求清单进行通报,对于存在的问题进一步讨论确定,对于提出的整改措施,讨论其可行性,确定需求清单。

微信图片_20221026104946_副本.jpg

会议首先介绍了元氏县沟北村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随后村党员代表以及乡贤代表纷纷发言,就农村供水、天然气供应、医疗卫生设施配备等日常生活需要的迫切问题,以及土地流转、壮大集体经济,基础设施建设,农产品销售、空心村治理盘活集体资产等实现乡村振兴途径进行讨论并提出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大家提出的问题,会上县直职能部门进行了答复,现场解决4项问题,其余问题全部进行了政策答复,并列入清单限时办结。

下一步,元氏县苏阳乡将建立任务清单,明确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切实解决群众提出的“急难愁盼”问题。按照全县干群夜谈会要求坚持试点先行、全面推进原则,持续开展“干群夜谈会”,不折不扣将干群夜谈会制度落实到位,真正倾听群众心声,回应群众关切,以实际行动助力乡村振兴。

相关新闻:

石家庄栾城区:政策引领 惠企发展

正定县曲阳桥镇西里寨村:电商直播助农增收

石家庄井陉矿区积极创建绿色宜居社区

深泽县白庄乡召开主题夜谈会

入户检查卫生 石家庄元氏县毛遗村道德评判团助力美丽宜居乡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