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老商圈牵手新业态 双11前夕京东MALL河北首店来了

时间:2022-10-30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老商圈牵手新业态 打造科技消费新地标

双11前夕 京东MALL河北首店来了

京东MALL_副本.jpg

“购物不到东购逛,等于没到石家庄”曾是一代石家庄人流行的逛街口头语,如今,随着线上线下全渠道的不断发展,多元化的新商业业态正在这里落地开花。随着京东双11全球热爱季的全面开启,10月29日,银座东购将迎来石家庄京东MALL的正式开业,这是京东布局的华北第一家京东MALL,也是集前沿潮流、炫酷科技于一体的全场景综合类消费商业体。对此,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河北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曹润亭表示,京东MALL所独有的差异化、特色化将为老商业街区注入不可替代的新鲜活力,对加快建设数字河北、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都将带来促进作用。同时,今年双11,京东家电也将携手众多厂商带来海量品质新家电,包括时刻换新室内空气的新风空调、洁净护衣的洗烘一体机、机身纤薄不占空间的超薄平嵌冰箱等,用更丰富的新兴家电品类,为消费者焕新品质生活提供更多样性的选择。

老商圈“迎来”时尚新元素

在潮玩数码区戴上最新款耳机,跟随音乐律动享受高阶听觉体验;在游戏体验区用专业设备,来一个“五连绝世”,享受游戏狂热爱好者的天堂;在美食DIY小课堂中,体验亲手制作甜点的乐趣;玩累了就来体验区放松一下,新款美容仪、按摩仪打造出专享的私人沙龙……26日,在3万余平方米的石家庄京东MALL内,记者看到,各种“黑科技”产品让人目不暇接,而与传统 3C卖场不同,石家庄京东MALL在3C潮电的基础上,融入了家居、娱乐等多元化业态,囊括了美妆沙龙区、烘焙体验区、电竞SOLO区、科技智能交流馆、透明机房、透明直播间等沉浸式商品体验区。

“我们希望通过‘黑科技’产品和深度体验,构建前沿科技体验与智慧生活产品为核心的河北头号潮玩科技中心,为当地消费者打造出一个除日常工作、生活以外的休闲娱乐‘第三空间’,多维度满足带电潮人的消费需求。”河北京东五星电器河北分部总经理徐康介绍,石家庄京东MALL将以 “数实融合”的创新商业模式,激发当地消费活力,打造科技消费新地标的独特魅力,为中山路湾里庙这一“老牌”商圈增添了时尚新元素。

同时,他介绍,消费者不仅可体验潮电新品的功能与品质,还可以通过“石家庄京东MALL”官方小程序扫码自主下单,商品将由京东直接配送到家,线上与线下同品、同价、同服务。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最好的电器消费和使用体验,石家庄京东MALL还从“买”“配”“装”“售后”等四大维度发力,通过免费私人全屋定制装修设计、专属顾问服务、5公里内2小时同城速配、极速安装、换修无忧等便捷服务,为石家庄消费者提供全程保障的一站式无忧购物体验。

“数实融合”助区域经济发展

据了解,京东MALL是京东线下全品类沉浸式综合互动体验场所,主要面向省会及一线城市重点布局,以创新的模式打造线上线下的深度融合,带给消费者全新的购物体验。开业在即的石家庄京东MALL是继西安京东MALL、沈阳京东MALL、合肥超体、重庆超体之后,京东电器全渠道布局的又一家线下大店。对此,业内人士预料,该店开业后必将成为石家庄市民休闲娱乐、体验最新电子科技的打卡地。

“作为石家庄的核心商业聚集地,老火车站商圈一直在不断调整升级。”对此,中国商业企业管理协会副会长、河北商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曹润亭认为,积极推进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引导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数字河北,正成为河北省深入推进数字经济发展的重点。此次入驻的京东MALL具有超大空间、科技、体验、年轻的特点,属于国内先进、前沿的商业模式,尤其是作为河北首家京东MALL,首店经济所独有的差异化、特色化将为老商业街区注入不可替代的新鲜感,这种“数实融合”的创新商业模式,对加快建设数字河北、助推京津冀协同发展带来促进作用。

徐康则表示,京东MALL将通过线上线下全渠道一体化的新模式,以更丰富的业态和沉浸式的体验,为品牌和消费者提供了全新的沟通互动场景,丰富传统线下零售生态。作为京东电器在河北布局的起点,京东MALL未来规划3-5年内将按照一城一店的模式在河北省其它地级市开设京东电器城市旗舰店,为区域经济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10月24日,2022年京东双11全球热爱季全面开启,以更简单、更大力度的优惠举措,为消费者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福利。作为兼具实体企业基因和属性、数字技术和能力的新型实体企业,石家庄京东MALL正式开业后,也将通过多业态的线上线下融合,启动一系列超值钜惠,拓展更丰富的商业业态,激发当地消费活力,打造河北头号潮玩科技中心。(燕赵都市报纵览新闻记者李春炜)

相关新闻:

石家庄栾城区:政策引领 惠企发展

正定县曲阳桥镇西里寨村:电商直播助农增收

石家庄井陉矿区积极创建绿色宜居社区

深泽县白庄乡召开主题夜谈会

入户检查卫生 石家庄元氏县毛遗村道德评判团助力美丽宜居乡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