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深泽多措并举推进森林城市建设

时间:2022-10-30 11:1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网讯(倪萌萌)深泽县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办公室坚持把创建省级森林城市作为改善民生、优化环境、提升城市知名度的大事来抓,坚持多措并举积极推进森林城市建设。

深泽_副本.png

据介绍,深泽县紧紧围绕创建省级森林县城标准要求,组织学习小组到先进兄弟县市学习,切实发挥创森领导小组统筹协调作用,扎实推进重点任务顺利开展。

为加大创森行动的宣传力度,创森办利用植树节、5.12林草生物灾害防控宣传周等生态节庆日,到县人民、秀水、四季、北极台等公园开展生态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倡议书等方式为广大群众介绍创建森林城市的核心要义及森林草原防火等相关知识,积极引导全民踊跃参与到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当中来。

截至目前,深泽县创森办共举行宣传活动6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悬挂条幅100余条、各种展牌200余块。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形成了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提高了居民生态文明意识,激发了全县人民参与创森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创建省级森林城市奠定了良好的群众基础。

相关新闻:

石家庄栾城区:政策引领 惠企发展

正定县曲阳桥镇西里寨村:电商直播助农增收

石家庄井陉矿区积极创建绿色宜居社区

深泽县白庄乡召开主题夜谈会

入户检查卫生 石家庄元氏县毛遗村道德评判团助力美丽宜居乡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