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市疫情防控期间第十批价格违法案例公布

时间:2021-02-04 13: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疫情防控期间,石家庄市各级市场监管部门持续加大市场监管领域的执法工作力度,查办了一批违法案件,维护了市场秩序。现公布第十批违法案例。

案件一:康伟大药房未明码标价案

2021年1月18日,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赵县康伟大药房进行检查时,发现该药房售卖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未明码标价。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药房作出行政处罚:罚款5000元。 

案件二:锦绣便利店未明码标价案

2021年1月18日,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对赵县彤某的锦绣便利店进行检查时,发现该店售卖的食品未明码标价。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店作出行政处罚:罚款5000元。 

案件三:英才商店哄抬价格案

2021年1月17日,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接群众举报,对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英才商店进行检查,发现该店存在哄抬价格行为。循环化工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商店作出行政处罚:罚款3000元。 

案件四:志某综合商店哄抬价格案

2021年1月13日,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接群众举报,对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志某综合商店进行核查,发现该店有哄抬价格行为。循环化工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该商店作出行政处罚:罚款2780元。 

案件五:马某华哄抬价格案

2021年1月15日,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执法人员接群众举报,对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石炼二区门口马某华的摊点进行核查,发现其存在哄抬价格行为。循环化工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马某华作出行政处罚:罚款2000元。 

此外,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依法对辖区内磷电商店、佳泽超市、美琪便利店、吴某英蔬菜店、石家庄雄秀商贸有限公司哄抬价格的行为,分别处以顶格5倍的罚款。(记者刘文静)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总数达11家

今日“立春” 石家庄市气温逐步攀升

河钢石钢技术研发再结硕果 5项新产品填补国内空白

石家庄市1月份未办结社保业务办理延至2月25日

石家庄市再添一家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